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26+7黄蜂逆转鹈鹕 锡安26+8英格拉姆17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4胜5负)收获连胜。海沃德得到26分和7个篮板,三球在鲍尔兄弟对决里送出12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完爆球哥,黄蜂队依靠下半场反攻实现翻盘,他们在客场以118-110险胜新奥尔良鹈鹕队(4胜5负)。黄蜂队拿到2连胜,鹈鹕队遭遇3连败。



  黄蜂队的海沃德得到26分和7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20分和4个篮板,格雷厄姆得到17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罗齐尔得到15分和5次助攻,三球得到12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比永博得到11分和6个篮板。鹈鹕队的锡安得到26分和8个篮板,哈特得到19分和8个篮板,雷迪克得到17分,英格拉姆得到17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球哥只有5分和3次助攻。

  鲍尔兄弟首次在球场上相遇。锡安开场后就打得很有侵略性,一人独取8分,布莱索和英格拉姆也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8-6领先。三球替补出场后很快从锡安手中断球发动快攻,助攻罗齐尔得分,这为黄蜂队稳住局势。英格拉姆三分还击,三球连续送出助攻率队打出6-1的反击波,黄蜂队把差距缩小到8分。鹈鹕队替补表现不俗,雷迪克和哈特各进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攻击波把优势拉开到16分。布里奇斯追回4分,三球也突破得手,哈特和布莱索各进一个三分球,首节结束时鹈鹕队以38-22领先。

  格雷厄姆用三分球揭开第二节大幕,锡安上篮得手,雷迪克保持手感连得5分,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黄蜂队追回4分,球哥左翼命中三分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布里奇斯命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英格拉姆两罚还击,布里奇斯突破得手,锡安两罚一中,鹈鹕队以59-47领先12分进入半场休息。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上半场得到12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锡安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哈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球哥仅有5分和2次助攻;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11分,三球得到7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罗齐尔和海沃德在第三节开始后相继投中三分缩小差距,锡安回应5分稳住局势,海沃德和罗齐尔又各中三分,本节还剩下6分50秒时黄蜂队以63-69落后。亚当斯罚球还击,布里奇斯投中三分继续缩小差距,锡安挺身而出连拿4分帮助球队巩固领先优势。华盛顿左翼投中三分,雷迪克开火又拿6分,亚当斯也转身跳投命中,本节还有1分20秒时鹈鹕队以85-77领先。三球找到手感连取5分结束第三节,黄蜂队以82-87落后5分。

  哈特连中2个三分球开启第四节,雷迪克也命中三分,鹈鹕队打出9-4的小高潮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海沃德回应三分率队连追5分,沃克三分还击,海沃德两罚全中,黄蜂队以93-99落后。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黄蜂队再次反攻,格雷厄姆连得5分,罗齐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拿8分以105-103反超。沃克上篮追平,海沃德右翼命中三分让球队再次领跑。

  英格拉姆两罚全中,布里奇斯三分中的率队又拿7分,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黄蜂队以116-107领先。哈特连追3分,格雷厄姆两罚全中,黄蜂队以118-110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雷厄姆、罗齐尔、华盛顿、海沃德、比永博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布莱索、英格拉姆、锡安、亚当斯

更多关于"黄蜂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