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砍44+7黄蜂送老鹰3连败 特雷-杨失准仅7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3胜5负)成功反弹。海沃德狂砍44分和7个篮板,鲍尔得到1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在球队挥霍最多24分领先被对手反超后,海沃德挺身而出连拿7分率队重新领跑,黄蜂队在客场以102-94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4胜4负)。黄蜂队结束3连败,老鹰队遭遇3连败。

  黄蜂队的海沃德得到44分和7个篮板,鲍尔得到1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齐尔得到14分,格雷厄姆得到11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华盛顿得到9分和10个篮板。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休特得到19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亨特得到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杨9投2中,只得到7分、5个篮板、3次助攻和7次失误。

  黄蜂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海沃德投进3个三分球,他率队以20-6领先。亨特三分止血,鲍尔命中三分,格雷厄姆两罚全中,黄蜂队继续扩大优势。古德温跳投命中,鲍尔突破得分,黄蜂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11领先。

  马丁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黄蜂队继续扩大优势。科林斯连追6分,休特右翼命中三分,老鹰队把差距缩小到13分。海沃德还击4分,科林斯和杨轮流得分,老鹰队紧紧咬住比分。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半场前海沃德再次开火,他又独取7分率队打出9-0的攻击波,半场前1分钟时黄蜂队以59-35领先。亨特补篮得手,休特左侧底角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40-59落后。

  黄蜂队的海沃德上半场得到25分,华盛顿得到9分;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14分和9个篮板,休特得到11分。

  老鹰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5分,海沃德跳投还击,卡佩拉和科林斯分别进攻得手,老鹰队以53-66落后。罗齐尔连续两次突破得手,他连拿5分率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再次拉开比分。休特保持手感又中三分,他带领球队还击11-1的反击波,本节还有2分25秒时老鹰队以64-74落后10分。鲍尔底角投中三分稳住局势,卡佩拉两罚一中,鲍尔跑投命中,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81-67领先。

  海沃德两罚全中揭开第四节大幕,休特又中三分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老鹰队以76-83落后。黄蜂队暂停后海沃德跳投还击,古德温命中三分,科林斯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连得10分,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老鹰队以86-85反超。海沃德再次挺身而出,一人连拿7分,黄蜂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以92-86领先。杨突破还击,格雷厄姆回应三分扩大优势。休特跑投命中,可惜他和杨之后轮流错失三分,罗齐尔、海沃德罚中四球,第四节还有10.6秒时黄蜂队以101-92领先。雷迪什空接扣篮无济于事,格雷厄姆两罚一中,黄蜂队以102-94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雷厄姆、罗齐尔、华盛顿、海沃德、比永博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亨特、雷迪什、科林斯、卡佩拉

更多关于"黄蜂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