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尼克斯客场难擒“鹰”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亚特兰大老鹰vs纽约尼克斯

  北京时间:2021年1月5日 08:30

  北京时间2021年1月5日早上8点半,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将会在主场迎来纽约尼克斯的挑战,两队本赛季给球迷带来不小的惊喜,目前在东部都拿到不错的排名位置,大有一摆之前给人以鱼腩球队的形象,本场相遇,势必会碰撞出不小火花,值得球迷期待。

  老鹰上场赛事在主场迎战骑士队,全场赛事特雷-杨得到16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得分表现相较于之前的赛事有所下滑,而卡佩拉也有16分和16个篮板进账,老鹰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最后两节赛事只得到35分,让骑士在下半场拿到52分,上演了逆转好戏,老鹰无奈只能在主场吞下失利的苦果,吃到本赛季的第二场败仗。但新赛季开赛后,老鹰队的表现还算是可圈可点,特雷-杨场均能够贡献28.2分、4.5个篮板和8.3次助攻,他已经成长为老鹰当之无愧的核心球星,卡佩拉和科林斯两人也逐渐成长为其可靠的左膀右臂,加上隆多等老将的辅助,延续这样稳定的表现,老鹰本赛季大有进入季后赛的可能,但目前不利的消息就是加里纳利因伤还需要休养一段时间,暂时仍未能回归球场。

  来访的尼克斯本赛季的表现同样让人眼前一亮,上场赛事他们在客场以106-102力克印第安纳步行者,兰德尔全场砍下12分11篮板8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巴雷特和佩顿分别也有25分和19分斩获,新赛季开赛后球队取得3胜3负的成绩,暂时排在东部第七的位置。在休赛期并无太大引援动作的情况下,球队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兰德尔在赛季前6场比赛中,场均至少能够得到2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成为尼克斯队史首位达到该项成就的球员,加上二年级秀RJ-巴雷特的迅速成长,这支青年军在新教头锡伯杜的带领下,新赛季或将会大有作为,且在球队取得胜利的场次中,不乏有拿下雄鹿这样的强队,过去被视为鱼腩的球队已不容小觑。

  两支东部青年军在过去的交手中双方都未占有太多优势,但目前从机构给出老鹰让5.5搭配主队低水的数据配置,相信是更加看好老鹰能够在主场拿下对手,而大小分方面则是开出221.5,以两队擅攻不擅守的表现来看,打出大分的几率还是颇大,推荐大分。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亚特兰大老鹰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