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亚特兰大老鹰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21-01-02  08:30


  两支球队刚在12月31号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双方上演一场对轰大战,常规时间内联手贡献286的超高分,最终篮网以145-141力克老鹰,篮网这边,杜兰特复出砍下33+11+8的准三双数据,欧文也有25分6助攻进账,除此之外,哈里斯、替补席上阿伦、勒维尔和沙梅特等人都有不错的发挥。

  老鹰这边的得分比较集中,特雷-杨和科林斯各自砍下30分6篮板11助攻和30分10篮板,替补席上博格丹诺维奇贡献22分,首发的雷迪什也有20分进账,但除此之外没有球员得分上双,相比之下,得分点不是那么多。

  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篮网取得其中的9场胜利,往绩优势十分明显。

  本场比赛,老鹰这边遭遇大面积伤病,包括特雷-杨、隆多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都有可能因伤缺席,而篮网这边除了丁维迪之外,主力阵容人员较为齐整,且板凳席上得分延续力更出色一些,虽然篮网近期的盘路走势比较低迷,但本场比赛机构仍旧给予他们足够的让分支持,看好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