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推荐:雷霆VS鹈鹕 天赋对决谁更胜一筹?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VS 新奥尔良鹈鹕



  比赛时间:2021-01-01 09:00

  雷霆目前最令人惊喜的球员无疑是多尔特,他的表现迎来飞跃式增长,多尔特在已经出战的三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18.7分1.3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4%,三分命中率为47%。亚历山大上场比赛表现非常高效,全场出战33分钟,10投8中,其中三分球3投3中,罚球5中4,砍下23分7篮板7助攻。雷霆的场均助攻只有22个,排名联赛倒数第6,缺少了保罗以后,球队的组织方面有了明显的下降。雷霆过去10场比赛取得4胜6负的战绩,其中6场比赛赢下了亚洲*,4场比赛得分高于亚洲*。雷霆过去10场和鹈鹕交手的比赛取得7胜3负的战绩,其中6场比赛赢下了亚洲*,3场比赛得分高于亚洲*。

  鹈鹕上场以86-111惨败给太阳,他们的护球很糟糕。他们没有转移好球,没做好掩护,进攻表现一塌糊涂。英格拉姆对于这支进攻效率低下的鹈鹕来说,是救命稻草一般的存在,依靠个人进攻天赋和进步的组织能力扛起鹈鹕的进攻。现在的英格拉姆越来越像一个全明星级别的前锋。他赛季场均得到23.3分7篮板6.5助攻1抢断,命中率为45.7%,三分命中率为41.7%,发起命中率为82.6%。鹈鹕12月29日能够以98-95击败马刺,靠的就是英格拉姆无解的个人天赋。锡安个人天赋也非常不错,鹈鹕是一支上限很高的球队,不过年轻经验不足也是他们的缺点。

  鹈鹕的整体实力明显更强,拥有英格拉姆和锡安两个强点让鹈鹕在面对弱旅时可以有更多操作空间,本场比赛机构给出鹈鹕-5.5分,鹈鹕实力很有优势,支持上盘打出。

  推荐:鹈鹕(-5.5

  
(获金指导


更多关于"NBA 雷霆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