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1-01-05  08:30


  上一场比赛中,猛龙116-120不敌鹈鹕,球队表现糟糕,赛季至今5场比赛,猛龙只取得其中的1场胜利,球队战绩不佳,完全没有了上赛季季后赛球队的风采,赛季至今场均只有104.4分进账,排在所有球队倒数的位置,另外三分命中率也排在联盟下游。

  上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以122-120险胜活塞,球队取得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胜利,比起此前的连败,近期凯尔特人的状态有了明显的回暖,在与活塞的比赛中,塔图姆出战36分钟贡献24分8篮板12助攻2盖帽,其中12助攻也是他的个人生涯新高,并在比赛关键时刻贡献一记准绝杀。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打满4场,凯尔特人取得其中的3场胜利,季后赛中双方战至抢七,最终凯尔特人4-3战胜猛龙,往绩上凯尔特人占据明显优势。

  猛龙本赛季开局的表现实在糟糕,1胜4负的战绩无法让人满意,场均104.4分的得分更是比上赛季少了将近10分,新援到队的表现也未能如愿,凯尔特人近况回暖,本场比赛的劣势是背靠背作战所带来的体能短板,但绿衫军作风强硬,本场比赛,猛龙想要赢球还是有不小的难度。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