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5连胜赛后采访冷清 张兆旭:就一个记者?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本赛季CBA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男篮以110比83大胜同曦队,这场胜利,也帮助上海队在近来的连胜场次提高到了5场。


  在此役结束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发生了一段花絮。上海男篮主帅斯帕夏携队员张兆旭出席发布会,在例行的主帅、队员点评比赛之后进入到了媒体提问环节,然而出席发布会的媒体记者只有一人,在无人响应提问的情况下,发布会迅速结束。

  在张兆旭起身离场的时候,他一脸疑惑地问了一句:“平时都是这样吗?就,一个记者老师吗?”张兆旭的这番提问,也引得现场工作人员忍俊不禁。

  在对阵同曦队的比赛中,张兆旭首发出场,交出4分、6个篮板、1次抢断、3次封盖的成绩单。目前CBA联赛常规赛25轮战罢,上海男篮以10胜13负的成绩在联赛排行榜上排名第13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