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于嘉曝CBA体测将取消卧推和深蹲:MAX会松口气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在一档直播连线节目中,央视主持人于嘉透露了CBA新赛季体测的新变化,他表示体测将取消卧推和深蹲等项目,保留强度投篮和折返跑。

  于嘉透露,新赛季体测会取消卧推和深蹲项目,但是会保留两分球强度投篮和17趟折返跑。于嘉还调侃,“张兆旭应该会松一口气。”

  众所周知,在去年的体测中,上海男篮的中锋张兆旭就在做深蹲体测中受伤,随即被送往医院,缺席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比赛。

  于嘉还透露,新赛季体测会增加一项叫做“身体基础测试”的新测试,测试的内容有身高、体重、血压、体脂、血氧浓度、手多大、多宽等。

  一直以来,体测是否应该继续存在,都是外界争论的中心,尤其在李晓旭、张兆旭等人受伤之后,人们对于体测的存在意义产生了质疑,如今体测变得愈发人性与合理,相信争议会越来越少。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