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贾巴尔之子刺伤邻居遭起诉 或面临10年牢狱之灾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传奇巨星贾巴尔的儿子亚当-阿卜杜勒-贾巴尔涉嫌在今年6月份刺伤邻居,他因此收到多项重罪指控。一旦罪名成立,亚当将面临最高接近10年(9年8个月)的牢狱之灾。

  对于亚当的指控包括用致命武器袭击他人、携带致命武器及对他人造成重大身体伤害。受害者是一名60岁的老人。据了解,这名邻居与亚当认识多年,他建议亚当去帮助老奶奶收拾垃圾桶。这引起了亚当的暴怒,他随即持*连刺对方。

  亚当的攻击造成这位邻居多处严重伤害,还包括颅骨骨折和脑出血。受害人表示:“我想他有一些严重的问题,我感觉他是要杀了我。我的意思是,如果他刺得再深一点,我可能已经死了。”根据警察当时的纪录,受害人虽然多处受伤,但并没有生命危险。他在被刺伤后还是自己开车前往医院接受治疗的。

  当地检察官表示:“邻里纠纷不应该上升至暴力,我们绝不容忍任何形式的暴力行为。”此前,亚当在被警方逮捕后缴纳了2.5万美元保释金而被保释。下个月,他将正式出庭接受审讯。

  贾巴尔一共有5个子女,亚当是其中最小的,现年28岁。早在2013年,亚当在网络上公开宣称自己是贾巴尔的私生子,引起了轩然大波。到了2017年,他还曾经随着贾巴尔参加过节目录制。亚当并没有继承父亲的篮球天赋,但身高超过2米的他相对于普通人而言也是非常高大了。媒体曾经就此事件试图联系贾巴尔,但他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