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队长离队倒计时?沪媒曝上海接近签下可兰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夏休赛期,上海队已经传出了多笔运作消息,近日据上海媒体透露,球队又在酝酿一笔运作,他们接近签下新疆队球员可兰白克-马坎。

  “据知情人士透露,上海男篮接近签下可兰白克-马坎!!”《东方体育日报》通过社交媒体表示。这一爆料也令社交媒体上的球迷表示了极大的震惊,在为上海队频出的引援动作叫好的同时,也感慨新疆队可能出现的人员流失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刚刚传出另一名球员西热力江有可能今夏加盟同曦队的消息。还有媒体报道表示,新疆队的锋线俞长栋在今年夏天选择加盟了北控队。

  现年28岁的可兰白克在场上司职前锋,在2019-20赛季里,这位新疆队队长为球队出战了46场比赛,在场均2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8.4分、2.5个篮板、1.1次助攻、0.5次抢断的成绩单。

  在复赛开赛的时候,可兰白克曾自曝自己在疫情期间受困于伤病困扰,所幸及时在复赛阶段回归了比赛,但能够感觉到在比赛中伤势仍然对他的竞技状态产生了一定影响。对于可兰白克有可能离开球队一事,新疆队球迷纷纷表示可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