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胜上海锁定季后赛 崔晋铭姜宇星合砍58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9日CBA联赛继续进行,在上海对阵吉林的比赛里,吉林队打好开局,但上海队还是给吉林队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在经过一个加时的比赛后,吉林队还是以121-110的比分取胜,锁定季后赛名额。四节及加时比分分别为:17-27、28-25、31-23、29-30、5-16(上海队在前)。

  技术统计:

  上海队:颜鹏26分11板4断,麦卡勒姆28分5助,董瀚麟20分12板。

  吉林队:张彪22分,姜宇星29分5板5助5断,崔晋铭29分10板7助,希尔21分8板。

  比赛相关:

  吉林队目前以22胜20负排名第11位,距离提前锁定季后赛还差最后一场胜利。上海队早已无缘季后赛,球队主观意志上无欲无求。姜宇星和崔晋铭将带领吉林队全力拼下胜利。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吉林队率先进入状态,张彪连投带罚连续取分,钟诚跳投得手后又命中三分,张彪抛投再中,希尔的个人单打也能取分,吉林开场打出25-5的攻击波。但在首节最后近3分钟,吉林队遭遇得分荒,麦卡勒姆三分命中,上海追近分差。首节打完上海17-27落后于吉林。

  次节再战,上海队开始发威,麦卡勒姆里突外投连得5分,颜鹏三分命中,上海队一鼓作气反超比分。一个暂停回来,吉林队加强了场上的防守,上海队在进攻端的失误渐渐多了起来,张彪罚球取分,姜宇星强突命中,希尔罚中两分。半场打完吉林52-45领先上海。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颜鹏三分命中,王潼抛投得手,麦卡勒姆空切得手,上海开节打出7-0。姜宇星突破轻松上篮命中,黄旭三分命中,姜宇星罚中两分,比赛进入胶着状态,两队交替领先。三节打完,上海76-75领先吉林。

  末节决战,姜宇星助攻崔晋铭篮下取分,董瀚麟强攻命中,黄旭三分也中,崔晋铭抛投得手,两队在进攻端都找到状态,比赛渐渐激烈起来。希尔罚中两分,张彪打板命中,最后时刻麦卡勒姆两罚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姜宇星连续三次造成杀伤,罚中5分,张彪中投命中,吉林打出7-0攻击波。之后,崔晋铭三分得手,吉林建立10分领先,姜宇星三分再中,时间走完,吉林如愿取胜。

  两队首发:

  上海:麦卡勒姆、孟令源、颜鹏、蔡亮、张兆旭。

  吉林:希尔、崔晋铭、李安、姜宇星、张彪。

更多关于"吉林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