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姜宇星被缝10针 到医院后才知是范子铭犯规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CBA联赛来到第二阶段复赛,在新疆与吉林的比赛当中,吉林队球员姜宇星在争抢篮板中眼部被范子铭划伤,随后顿时痛苦倒地,面部血流不止,被120紧急送往医院。据了解,姜宇星下眼睑被划开,伤口约为3厘米,在医院经过10针缝合后在昨晚已返回酒店。

  据知名媒体人苏群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姜宇星缝了10针,医生说两天以后就可以活动,前两天不能招水,六天后拆线。他说,自己到了医院才知道是范子铭对他犯规,他不觉得范子铭是故意的,“谁也不会主动伤人吧。”姜宇星真是硬汉,又心胸开阔,祝他早日进国家队。

  作为本赛季选秀状元的姜宇星,这次受伤出血的状况引起了多方关注,也牵动着每一位球迷的心。

  吉林队也官方发表通告:

  北京时间2020年7月7日,CBA联赛复赛第二阶段第一场比赛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对阵新疆伊力特比赛第二节,姜宇星被侵犯,犯规队员被判违体犯规。随后姜宇星被120救护车送至医院治疗。

  姜宇星下眼睑伤口约为3厘米,经过十针缝合目前身体状况较为稳定。初步诊断眼球及眼角膜没有受到损伤。

  我们将持续关注姜宇星伤情,向广大关心大姜的朋友们表示感谢。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

  吉林队的下场比赛将是3天后对阵北京,姜宇星将有一定可能因伤缺席比赛,场均可拿下13.2分、4.2篮板和2.4次助攻的他,将对吉林队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