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自曝强忍恶心偷学哈登碰瓷 没想到立竿见影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奇才球星比尔是否会参加复赛引发媒体关注,他也接受了不少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更多的话题,包括他私下学习哈登打球等。

  根据比尔接受知名记者凯文-奥康纳采访时透露,他看了很多哈登还有德罗赞的录像,主要就是为了学“碰瓷”技术。

  “我们看了非常多的哈登和德罗赞的视频录像,看他们如何运用角度,运用身体,运用手臂制造犯规,”比尔透露,“一开始的时候,我非常痛恨这么干,也是很恶心的,因为我热爱身体接触,热爱对抗,打球就是要通过身体对抗来打,我不想把这种骗犯规的打法加在我的篮球打法我的技术里。我是觉得这多少带走了我打球的侵略性。”

  “不过呢,我在赛季初期的时候,试着打了一下,用了这个打法,结果我大概一下就上了5次罚球线,我当时就说‘行啊,好吧,X的,这招真的很奏效。所以让我继续这么打吧。’”

  确实,正如比尔所说,这是有效果的。正是因为他在这阶段私下的重点学习,比尔在制造罚球方面有了显著提升,在2019-20赛季,他的场均罚球次数达到8次,创造了他职业生涯新高纪录。

  众所周知,哈登的球风受到争议较多,特别是针对他的制造犯规“骗”罚球的操作,不少人比较反感,但这确实能帮助哈登在球场上砍下高分,虽然比尔也明确表示自己不喜欢这类打法,但也承认这确实有效果。

  本赛季,比尔场均数据是30.5分、4.2篮板、6.1助攻,由于伤病原因,接下来的复赛他将不会出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