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年少时在白人社区打球 被拉进警车搜身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比尔、沃尔和八村塁在华盛顿地区引领抗议*,手持话筒为黑人呐喊。期间比尔讲述了自己遭遇的种族歧视的事件。

 

比尔说:“两年前,我在高速上开车,车上有妻子。我们突然被警察叫住,要求靠边停车并接受检查。警察跟我说‘要是我逮捕你,你星期一能上新闻头条,如何?’可我什么都没做啊。”

 

“就因为我是一个黑人运动员,还开着豪车,他就没事找事。我能做什么呢?周一早上会不会新闻头条就是‘比尔和警方发生冲突被拘留’,我绝对不是唯一一个有这些遭遇的人,我们不能再置之不理了。”

 

“年少时我曾和四个打球的黑人同伴一起被拉进警车,警方把我们拉到郊外,还进行了搜身,就因为我们在白人社区打球了。”比尔说。

更多关于"比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