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双子星领导首都* 比尔:我曾被警察威胁过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的黑人维权活动依然在持续,整个NBA也都行动起来,反对警察暴力和种族不公。



  奇才两名当家球星沃尔和比尔走上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街头,领导了一场抗议*。参加者还有奇才一些球员以及WNBA球队华盛顿神秘的球员。

  对于后卫比尔来说,他对于种族歧视有着切肤之痛。他在最近接受采访时,提及了2018年他曾经被警察威胁的往事。

  “当时,我在高速上被一辆警车拦住了。一名警察走到我这里,说‘如果我TM的搞砸了你这一天,现在逮捕你,让你上头条会怎么样?’我没有做任何事情啊。但因为我是一名黑人运动员,开着一辆好车,这就是他当时说的话。你告诉我,我当时该如何来回答他?”

  比尔说,无论他当时做出什么反应,可能都会导致媒体的负面报道。

  比尔透露,他上个月和警察会面,讨论改革的事情,“我们和车管所的警察开了个座谈会,讨论如何能够更好治理社区。我们帮助他们,他们就会帮助我们,因为一些事情需要得到改变。”

更多关于"奇才 比尔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