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除非发生极特殊情况 否则奇才不会交易比尔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上周《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篮网已内部商讨通过交易得到比尔组成三巨头。

  奇才随队记者Fred Katz今日撰文分析了比尔的情况,他表示联盟中现在确实有些声音认为,奇才送出比尔换回一些选秀权和年轻球员是笔不错的买卖。且比尔近期也在多个场合隐晦地表达了对于球队现状的不满。

  但Fred Katz表示,除非发生极端特殊的情况,否则奇才绝对不会将比尔放上货架。而且比尔的言论在他看来也是一种属于对于球队恨其不争的抱怨,因为比尔一贯如此,他会抱怨但对于奇才绝对忠诚,最好的例子就是上次抱怨后很快与球队签下了2年7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比尔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未来数年的年薪分别为:20-21赛季,2875万美元;21-22赛季,3450万美元;22-23赛季,3726万美元(球员选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