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只在训练场里插了面小旗纪念73胜 因没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提起勇士,所有人都不会忘记他们的2015-16赛季,创下73胜的常规赛历史纪录,但却在总决赛3-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丢冠。

  勇士主帅科尔说他们73胜的纪录无人能破,“那是一个让人震惊的赛季,我们取得了难以思议的成就。我认为没人能破掉了这个纪录。当然,我觉得72胜的纪录也不会被破掉。”

  他说的是公牛1995-96赛季,创下当时72胜的常规赛历史纪录,而科尔就是其中一员,他那时是替补,场均贡献8.4分。

  可惜的是那个赛季没有夺冠。“我知道大家为此骄傲,但我们没有用夺冠去证明。事实上,我们只是在训练场插了一面小旗帜来纪念它。这是我觉得比较恰当的方式。我们可以回过头去看那个赛季,很伟大,但最后我们却功亏一篑。”科尔说道。

  “所以,那个赛季还是失去了一些光辉。”

  所以,这让那一年的勇士和72胜的公牛相比,总是缺乏底气。因为1995-96赛季的公牛一路高歌,最终拿下第二个三连冠的第一个冠军。

  很多人会说如果不是德拉蒙德-格林第5场被禁赛,也许勇士就一鼓作气击败了骑士,拿下了总冠军。但是,只是“如果”而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