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战绩垫底不表态是否参与复赛 但仍开训练馆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NBA正在商讨复赛,所有人都很期待比赛的回归,但从目前一些媒体透露的情况来看,很有可能并不是所有30支球队都能参加复赛。


  如果2019-20赛季剩余的常规赛不打了,那对于战绩联盟垫底的球队来说,参与复赛已经没有意义,还平添感染风险。

  15胜50负的勇士就是这样的处境,在NBA停赛前他们就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了(全联盟唯一一支),而湾区媒体也认为,勇士不太可能参与复赛。

  勇士管理层的确也不知道自家球队能否参与复赛,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宣布开放了训练馆,让球员可以前来投篮、接受治疗、举重。

  勇士做这一切都是按部就班,因为到昨天旧金山才宣布允许职业体育球队恢复训练。

  勇士也在声明中表示:“我们一得到县里卫生官员的批准,就计划重新开放训练馆,供球员使用。我们会严格遵守NBA和市政府提供的安全流程。”

  NBA还没有确定复赛计划,即便勇士很可能无法前往奥兰多参与复赛,但恢复训练也是必须的,球员总得保持状态,他们还得为2020-21赛季做准备。

 

更多关于"勇士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