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用逆转勇士自述复赛信心:不管多难也要回来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NBA还没有确定复赛的实质性计划,但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带头表达复赛的决心了。

  在他领衔的一则广告中,勒布朗用一段独白表达了疫情中体育的坚韧精神,并拿自己在2016年带领骑士在1-3落后的绝境下逆转勇士夺冠的往事作为案例。

  勒布朗的独白是这样的:“我们都被低估被放弃过,在那一刻一切好像都结束了。但就是在这样的绝境下,我们找到了最后一点力气,继续战斗下去。然后,我们成就了连自己都不敢想象的伟业。”

  “我们实现了不可能之事。在无望之时,在应该早已被遗忘的角落,我们走了回来,我们一次又一次实现了这件事。”

  “现在,我们正在与比冠军重要得多的东西斗争,如果体育能教会我们什么,那就是不管落后多远,永远不至于远到不能回来。”

  勒布朗的独白不仅是对准备复工的体育联赛和运动员的鼓励,更是对全美人民的鼓励。而“不管落后多远、不管多难都要追回来”的精神,的确适合由他来诠释,毕竟总决赛逆转73胜勇士的成就实在太难得了,连他自己都认为,在夺得2016年冠军之后,他就是NBA的最伟大球员了。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