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罗蒂奇:去年拒绝爵士三年合同 在NBA不快乐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尼古拉-米罗蒂奇接受采访时透露,去年夏天他拒绝了爵士开出的3年合同,因为他在NBA感受不到快乐了。

 


  “休赛期我在希腊度假,爵士想在6月30日和我会面,在自由市场开启后给我一份为期三年,很好的合同,我和我的妻子谈过,她告诉我要让自己快乐,我买了一张两天的往返机票,然后就准备去了。”米罗蒂奇说。


  “在机场门口等车时,我开始想‘我在机场干嘛呢?为什么我不和家人在一起?NBA?我对自己说不要这样了’,我离开机场返回九点,我告诉经纪人我没赶上飞机,并为没能参加会面向爵士道歉,我不想继续留在NBA了。”


  之后米罗蒂奇签约巴塞罗那,他说:“(在NBA)我的角色总是一样的,我只是一个空位投篮球员,挡拆球员,(对)我的期望是场均10分,几个篮板,仅此而已。我觉得时间在流逝,尽管我打得很好,但我还没有打出一生中最好的篮球,一旦我感觉不到那种快乐,我就想说回到欧洲去做一些更重要的事情吧。”米罗蒂奇补充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