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恩斯拒领2017年勇士冠军戒指:那次夺冠没出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老将马特-巴恩斯日前在播客节目中透露,他一直都没有领取2017年金州勇士的总冠军戒指,原因是他认为自己在那次夺冠中并没有出力。巴恩斯表示,他并不认为自己是冠军,他甚至不接受勇士队给他的戒指。

  巴恩斯说:“这枚戒指一直到现在都还在雷蒙德-里德的办公室,他是最好的媒体人,金州勇士队的大亨。我并不认为那是属于我的总冠军。我之所以能加盟勇士,是因为杜兰特受伤了,场均能出场20至25分钟。后来杜兰特复出了,而我在季后赛前一周受伤了,掉出了球队的轮换阵容。那是我一生之中遭遇的最严重的脚踝扭伤。一直到季后赛第二轮结束我才恢复健康,当时勇士队在季后赛已经取得了8胜0负的战绩。”

  巴恩斯继续表示:“作为一个老将,我知道他们不会再改变球队轮换阵容了,我也不指望他们会改变。作为一个老将,当时我只想着坐在那里,为那些家伙加油,并且在他们需要的时候跟他们进行交谈,享受好这段旅程。我都没有为此出过汗,我并没能跟那些家伙一起,我也没有去防守勒布朗-詹姆斯,我就这样白白拿到了一枚总冠军戒指。”

  巴恩斯的言论还是非常谦虚的,其实以他对勇士的贡献也是值得一枚总冠军戒指的。在2016-17赛季,巴恩斯中途加盟勇士队,他在常规赛为勇士队出战了20场比赛,场均上场20.5分钟,可以贡献5.7分4.5篮板2.2助攻。到了季后赛,虽然巴恩斯因为伤病掉出了球队轮换,场均出战时间也只有5.1分钟,但他还是为勇士队打了12场季后赛。

更多关于"勇士 巴恩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