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主帅:关键时刻缩手缩脚 最后1秒还做假动作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结束的CBA常规赛当中,新疆队106-105险胜吉林队,赛后两队主教练阿的江和王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比赛做出了点评。

  吉林队主教练王晗在评价比赛的时候表示,本场比赛吉林队是全力以赴在拼,但是在最后的一分多钟里面,球队的进攻比较犹豫,“这个还是我觉得大家还是特别想赢下这场比赛,看到了赢球的希望之后,在最后几个球的处理上有点缩手缩脚,最后一秒多还在做假动作,这个时间已经来不及了。”王晗认为,球员们还是思想包袱过重,从整场比赛的防守来讲,吉林队无论是防守对方的挡拆还是限制对方的主要进攻点周琦,都远远做得不够,“不能让他在篮下打(的同时),又去持球又去突破,我觉得他(周琦)作为一个大个儿在篮下得分是可以的,但是在很多转换当中、快攻当中,我觉得能够让一个高个儿球员去运球去突破,在这一点做得不够。”王晗认为,本场比赛毕竟是第二阶段的第一场比赛,新疆队也是很有实力的一个球队,因此吉林队还要及时总结,还是要相信自己,去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本场比赛,吉林队的主力球员姜宇星在比赛中受伤离场,他的伤情被很多人所牵挂。谈到姜宇星的伤病情况时,王晗表示,自己和队医在赛后有过沟通,姜宇星目前在医院,可能需要缝针。在王晗看来,复赛后的球员们都是在全力以赴去拼,伤病也是每个球队都需要面临的问题,“我觉得我们首先要想办法让每个人站出来,去弥补姜宇星不在带来的损失,他不在场上也给球队造成了很多影响。”王晗最后表示,希望姜宇星能够健健康康,早日回到球场,“毕竟球场才是他们的舞台。”

  新疆队主教练阿的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同样点评了本场比赛。比赛第三节,新疆队发挥并不好,吉林队在此期间缩小了分差并且多次完成反超。对此,阿的江认为,新疆队在防守方面始终是存在问题的,有些位置的球员存在体能上的问题,“这和整个联赛之前的一些因素,球员的身体状况也有关系,他们也在努力,努力去进行恢复,相信这个短板随着比赛进行会好的。”

  今晚的比赛,新疆队106-105险胜吉林队,周琦得到37分18篮板的大号两双,范子铭则为新疆队完成了最为关键的一次进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