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阻广东提前夺头名!纪录夜他连砍8分打停吉林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7日昨晚19:35分,CBA常规赛复赛第二阶段迎来了首场比赛,新疆队106-105险胜吉林,艰难取得比赛的胜利,未能让广东提前夺常规赛头名。在今晚的比赛当中,新疆队内线周琦发挥不俗,全场比赛他出场38分钟得到37分的同时抢下18个篮板,打破了个人生涯单场得分纪录,也帮助球队最终取得了胜利。

  此役对阵吉林队,新疆队继续安排周琦首发出场,尽管此前联赛暂停了一段时间,但周琦从一开场就展现了不错的状态,助攻范子铭完成了新疆队本场的第一次得分。本节比赛中段,周琦在接到曾令旭传球后转身迎着姜宇星直接出手命中,释放出了自己出色的投篮能力,首节比赛周琦在得到6分的同时抢下6个篮板,并且送出2次助攻,这三项数据,都在新疆队当中位居榜首。而在第二节比赛当中,周琦虽然出手次数不多,但他在篮下打成了一次精彩的2+1,充分展现出了自己在篮下的进攻能力。

  新疆队上半场比赛保持领先,但是第三节比赛当中吉林队的反扑非常高效率,他们也多次在比赛当中将比分超出。在球队遇到挑战的情况下,周琦毫无疑问又一次成为了站出来解决问题的人。本节比赛周琦几乎将自己的进攻点完全放在了篮下,他9次出手命中5球,得到10分的同时还抢下了4个篮板,并且完成了1次封盖,是新疆队在场上发挥最为稳定的球员之一。本节比赛即将结束时,周琦甚至在后场得球后直接自己把球运到前场完成了出手,虽然没有通过这次进攻完成得分,但周琦全面的技术还是一览无余。

  末节比赛吉林队的刘天意开场就给了新疆队一个下马威,但周琦随即就用一次上篮还以颜色,帮助新疆队将分差缩小。本节比赛中段,在双方比分焦灼的情况下,周琦连续拿下8分帮助新疆队完成反超,吉林队的内线在他面前毫无办法。第四节比赛,周琦单节就拿下16分6篮板,比赛最后时刻新疆队连续出现失误,但周琦成功将吉林队的2次进攻防下,并且抢下了关键的篮板。新疆队最终凭借范子铭的关键球1分险胜吉林队,周琦全场拿下37分并且抢下18个篮板,是新疆队取胜的头号功臣,37分的个人得分,也打破了周琦的C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第二阶段首战,新疆队的胜利就来得如此艰难,周琦的出色发挥最终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作为新疆队在内线的头号球星,接下来他的表现,也会左右新疆队的比赛结果。今晚的周琦已经足够出彩,接下来的比赛,他的发挥也更加值得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