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全华班我身上担子更重 不会因伤病去找借口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新疆队上一场CBA联赛常规赛中,他们以102比82的比分大胜青岛队,是役新疆队内线周琦表现出众,全场砍下35分,另外抢下了17个篮板,35分也追平了周琦个人的单场得分纪录。

  周琦表示,相较于自己的数据,其实他更多关注的还是球队的情况,“我更多还是关注球队,对自己的话,我还是希望能多帮助球队,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包括贯彻教练体系上更加顺畅。”周琦表示。

  细心的球迷不难发现,周琦近来在脖子上贴上了膏药,很明显是带伤作战,谈及相关话题时,周琦表现得非常果敢,他表示:“伤病每个人都有,如果你要是受伤了,可以不打,但既然上场了,就没有那么多借口。”

  在本次CBA重启之后的复赛中,新疆队也没有了外援坐镇,谈及全华班的情况,周琦直言,需要每个人站出来,自己身上的担子也无疑更加重了,“没有外援之后对于我来说,肯定是担子更重了一些,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需要承担的责任更多了。”周琦如是说,“对我而言,就是竭尽所能去帮助球队,一场一场打,打好每一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对阵青岛队一役,周琦在比赛8分钟后就拿到了两双数据,显示出了非常出众的状态。

  本赛季至今,周琦场均能够获得34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21.0分、12.4个篮板、1.7次助攻、1.2次抢断、2.5次封盖的全面成绩单。

更多关于"新疆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