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可兰:休赛期伤病险影响职业生涯 能上场很高兴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疆队悍将可兰白克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疫情期间的休赛期,因为一些伤病的原因,甚至有可能影响自己的职业生涯,如今他能够再度站到球场上是非常开心的结果,就像是夺冠般高兴。

  “过去两个多月很难熬,我的训练很多东西都是停滞的状态,身体出现了一些状况,去医院检查排除了大问题,但还是存在隐患,也有些膝盖方面的问题,对自己的打击比较大,我甚至都会担心,我以后打球都会受影响,说真的,这是不开玩笑的事情。”可兰白克说道。

  “所以每天那种焦虑,训练我也不能完成,只能练一半,每天看着队友。我必须等待大夫给我一个准确的报告,才能继续从事我的职业。所以过去两个月对我而言是特别煎熬的。”

  对于自己的伤病情况,可兰白克透露,当时自己的队友和球队都清楚这一问题,只是媒体和外界并不知情。“我需要面对这一切,去消化接受这一切,所带来的结果。球队也很担心我。”

  “好在最后的结果都是朝着好的一面,所以我也很感谢球队,阿的江指导,尤其是球队最近给我关怀和爱心。”可兰白克继续说道,“坦白说那段时间我整个人的情绪是属于非常崩的状态,所以现在每天能这样一步一步去克服,跟着球队这些兄弟们站到球场上,最近的心情也是非常开心,那种感觉就像是夺了冠一样的。我没有开玩笑,这是很真实的情感表露。我现在也很享受生活。”

  本赛季,可兰白克在场均2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9.9分、2.6个篮板、1.2次助攻。

更多关于"新疆 可兰白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