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西热自责打得浮躁拖全队后腿:想骂想指责冲我来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CBA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新疆队以67比78负于了北京队,67分也是新疆队本赛季单场最低得分。球队后卫西热力江在赛后回到酒店的第一时间对比赛发表了感想,他坦承自己打得比较浮躁,还揽下了责任,放话球迷:想骂想指责,冲我来就好了。

  “刚打完比赛,回到了酒店。这是一场值得总结的比赛,不说大家怎样怎样,关于我本人来说,今天听到了一句对我帮助很大的话,认真总结,从自身方面。自己打得不好,而且有点浮躁,投篮选择也不太好。拖了大家的后腿,有什么的话,给全华班的球队多一点耐心。要想骂,要想指责的话,冲我来就好了。”西热力江在输给北京队赛后第一时间对外表态。

  事实上,在新疆队对阵北京这场比赛之前,西热力江曾对这场焦点之战进行展望,当时他的心态比较平和,认为这并非如外界渲染的那样,他也不会将北京队视为特别的对手,在球场上做好自己足矣。并且他反复提到,新疆队现在是一支全华班球队,也是一支崭新球队了,希望年轻球员能够得到更多锻炼的机会。

  而到了比赛场上,新疆队在进攻端没能打出应有的表现,反观北京队,在林书豪和尤度一攻一防核心的带动下,将团队篮球诠释得淋漓尽致。

  面对北京队的防守,此役替补出战的西热力江全场出手14次,却只命中3球,其中三分线外12投2中,最终交出8分的数据,另有3个篮板、1次进攻进账。

  对于西热力江的这番表态,社交媒体上面的球迷也表示了支持,“加油,一直支持你们。”有球迷说。还有的球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我想要他们多点轮换,赛会制太考验体力了!”

更多关于"新疆 西热力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