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CEO:复赛后将全天候比赛 比赛间隔严格消毒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基思-史密斯报道,奥兰多魔术队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马丁斯告诉奥兰治县官员,NBA在迪士尼复赛之后将会进行全天候的比赛,而两场比赛之间将会执行严格的卫生消毒流程。

  据马丁斯透露,比赛集中在迪士尼内的三个场馆中举行,每个场馆每天都会有两到三场的比赛。每天的第一场可能会在午间的早些时候开打,然后休息2个多小时进行卫生消毒,接下来再打下一场的比赛。马丁斯信誓旦旦地表示,每场比赛之间都会执行一个非常严格的卫生消毒流程。

  目前为止,NBA还没有公布复赛之后的比赛赛程。据基思-史密斯得到的消息,NBA官方预计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公布赛程。据了解,排位赛总共有88场比赛,将在16天左右打完。

  NBA已经邀请了22支球队前往迪士尼参与复赛,并最终确定季后赛席位。排位赛将从当地时间7月30日开始,预计到8月14日结束。

  尽管NBA复赛在即,但迪士尼所在的奥兰多地区防疫形势却并不乐观。随着佛罗里达州放宽了社交距离限制,当地刷新了单日新增病例的纪录。而奥兰多地区除了在当地时间周日新增病例有小幅下跌之外,每天都在持续走高,住院人数也都在持续上升。大约两周之后,NBA球队将会抵达该地区准备复赛。

  不少球员、球队高管和联盟官员都在担心复赛的安全性问题。最近几天,有不少球员都确诊了新冠。此前,丹佛掘金队当家球星约基奇新冠检测呈阳性。而在今天,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国王队的贾巴里-帕克也先后确诊。

更多关于"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