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州迪士尼因疫情推迟开放 NBA复赛计划照常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美国各地新冠病毒确诊人数的飙升,刚刚开始复工的企业也都惴惴不安起来。

  据报道,迪士尼集团宣布,将推迟开放位于加利福尼亚的迪士尼世界和迪士尼冒险乐园。这一主题乐园原定在7月17日开放,但以目前的形势已经不太可能。

  不过,位于佛罗里达的迪士尼世界还要照常开放,而NBA也要照常复赛。

  企业能否复工的根本原因,还是看各州的不同政策。加州无法复工,对疫情变化的应对态度非常敏感,也是因为州长和州内官员的决定。加州一直比较严肃看待疫情的地方,也是最早压平曲线的地方之一。

  加州政府最近表示,他们打算到7月4日以后才会挑时间颁布主题乐园的重启指导方针,对迪士尼来说,7月17日开园就变得不现实了。

  但佛罗里达本就是全美最晚下达居家令的地方之一,州长也一直积极响应特朗普政府的政策方向,鼓励企业复工。NBA之所以选在佛罗里达,恐怕也是因为其宽松的复工政策不会影响他们的计划。

  而目前联盟已经开始为球员做病毒筛查,预计会有更多确诊出现,这是否会影响赛季重启、让更多球员不敢参与复赛,也是未知数。

更多关于"迪士尼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