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22+9北京胜新疆 尤度复出16+11周琦17+14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6月24日2019-20赛季CBA联赛在复赛后继续进行,19时35分青岛赛区新疆对阵北京的比赛正式开打。本场比赛双方力拼防守,得分都不多,最终双外援出战的北京队以78-67的比分取胜全华班新疆。四节比分分别为:14-16、22-18、21-24、10-20(新疆队在前)。

  技术统计:

  新疆队:周琦17分14板,曾令旭14分7助,俞长栋16分9板,西热力江8分。

  北京队:丘天10分2板,翟晓川10分5板6助,林书豪22分9板,尤度16分11板5帽。

  比赛相关:

  新疆上一场对八一的比赛,周琦独霸内线拿下21分17个篮板,新疆队最终以102-82轻取八一队,拿下复赛的2连胜。北京队本场比赛他们的大外援尤度复出,双外援出战的北京队值得期待。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两队都有些慢热,林书豪撤步中投命中后又打成2+1,丘天连续篮下吃饼,北京队初步取得领先,开场10-0。西热力江三分命中,周琦强攻2+1,新疆队在进攻端终于打开,唐才育两罚全中,首节打完北京16-14领先新疆,两队得分都不高。

  次节再战,两队继续拼防守,失误较多,在进攻端也都遇到了一些困难。周琦造犯规罚中两分,书豪中投命中,方硕投中空位三分。林书豪抛投2+1,之后又上篮得手,周琦挑篮命中,范子铭罚中两分。尤度出场后中投得手,西热力江快攻轻松得分,可兰白克三分命中,半场打完新疆反超北京36-34领先。
 
  下半场两队换马再战,书豪三分命中,周仪翔三分也有,北京打出10-0攻击波。俞长栋中投得手,之后又空切命中,书豪跑投命中。曾令旭攻筐得手,周琦三分命中,可兰半截篮也有,新疆缩小分差,三节打完北京58-57仅领先新疆1分。

  末节决战,尤度篮下暴扣,之后他又断球扣空篮取分,一个回合之后尤度收前场板隔着周琦勾手命中。俞长栋先是助攻周琦篮下取分,之后又突破得手,翟晓川空切取分。方硕命中大心脏三分,尤度抛投命中。时间走完,北京队如愿取胜。

  两队首发:

  新疆:曾令旭、可兰白克、唐才育、周琦、范子铭。

  北京:朱彦西、丘天、翟晓川、周仪翔、林书豪。

更多关于"北京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