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首次经历空场不适应 开场5分钟状态不佳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CBA复赛东莞赛区福建121-108大胜北控。赛后福建队内线王哲林表示,自己对首场比赛充分预估了困难,首次经历空场赛事不太适应,开场状态并不好,后面才逐渐调整过来。

  “今天这场比赛一开始,我想得比较困难。第一场比赛我们的进攻和防守都不会是最好状态。打完以后我觉得我们的进攻做得很好,拿了121分;防守上则做得不好,让对手得了108分。对手外援4节7人次,攻击力非常强,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今天能打成这样,我感觉很不错。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能够拼下后面的比赛。”对于本场比赛,王哲林总结道。

  王哲林表示:“第一场比赛前没经历过这种空场的感觉,一开始5分钟我的状态不是很好,没有得分,那时候确实感觉没有观众不太兴奋。打到后面才慢慢找到一些感觉,脑子里没想那么多,但进入比赛状态时,你感觉不到场上任何的声音,状态上来也不会受到场上观众喊叫的影响。就是这样一种感觉。”

  本场比赛王哲林20投14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7分,另外抢下了15个篮板球。福建队三大主力王哲林、劳森、陈林坚合计攻下100分。对此福建队主帅凯撒调侃道:“我在训练中让他们三个拿100分,结果他们做到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