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独臂篮球少年为CBA开球:6年级就看广东队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面对全华班出战的山西队,卫冕冠军“华南虎”没有手下留情,以105∶82大胜。更令球迷兴奋的是,周鹏、苏伟两员大将回归,外援威姆斯也状态火热。以这样的姿态亮相,广东队接下来的比赛也让球迷更加期待。

  昨日的比赛中,威姆斯风头强劲。此役他出战27分钟, 10投9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虽然威姆斯也出现了6次失误,不过瑕不掩瑜,如此高效和强悍的表现,足以震撼整个联盟。

  “很兴奋比赛能够重启,留在这里就是为了争夺总冠军,我要帮助俱乐部拿到冠军。我的球队就是一个大家庭,我要为我的兄弟们赢得胜利。”威姆斯说。

  除此之外,易建联、赵睿、任骏飞和杜润旺全部得分上双。“过去五个月当中,大家都在接受考验,每个人都在为战胜疫情而努力,球队也是一样。这段时间的训练很困难,一直不知道复赛的时间,训练的过程中没有目标,但大家都很努力。如今比赛终于恢复了。首场比赛对所有球员来说都是挑战,对我们也是一样。”广东队主帅杜锋说。

  周鹏复出打了21分钟拿下6分,苏伟出战6分钟拿下2分。“周鹏和苏伟都回来了,前者快一年没比赛了,对一个球员来说要找到感觉确实不容易。苏伟在春节前就在做治疗和手术,也半年多的时间了,他们都需要更多时间去适应比赛。”杜锋表示。

  此役收获大胜,但杜锋还是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全队共出现了16次失误,而罚球命中率只有59%,这些都需要队伍去调整。

  “每个教练员都希望球员不断完善自己,这是教练的工作,希望球员不犯错误,一切都好。但大家都是人,都会出现一些问题,教练员只能去提醒和要求。不过第一场比赛,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杜锋说。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设置了一个特殊的环节,那就是邀请“独臂少年”张家城来到现场为比赛开球。比赛开始前,杜锋与张家城共同步入球场,而张家城就在自己偶像易建联面前,将球抛向天空。

  “能在偶像面前为比赛开球,我感到特别开心,我是从6年级时便开始看广东队比赛的,希望未来我能实现成为职业运动员的梦想。”张家城说。

更多关于"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