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守派政客故意阻止黑人投票 勒布朗:我快气炸了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疫情期间,勒布朗除了埋头训练之外,也并没有忘记参与政治。弗洛伊德去世后,他宣布成立“不只一张选票”组织,将深入美国多个州市,为提倡和保护黑人行使投票权奔走。

  近些年,美国保守州为了抵抗民主党的势力,在阻止部分民众投票上用了不少手段。而这段时间,勒布朗也不断在社交网络上批评这种做法。

  这两台呢,肯塔基州为了阻止民众在初选中投票,将投票点从3700个撤到了只剩200个。肯塔基州有一半选民是黑人。

  在肯塔基路易斯维尔市的杰弗森郡,注册选民一共有61.6万人,但竟然只剩下一个投票点,这对于选民来说可是灾难般的现实。

  勒布朗也无比愤怒,他在社交网络上表示:“我上周才说过乔治亚州类似的问题。这就是制度性的种族歧视和压制。我快气炸了。”

  而且真的有很多本地居民在勒布朗的评论区里向他“求救”,告诉他选举里真的有很多猫腻,不只是投票点减少的问题,投票机也有问题。

  还有人说,这些问题早在2016年就已经很严重了,在北卡州这样的地方,许多黑人选民需要排队四五个小时投票,而白人只用5分钟就能搞定。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