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民调:乔丹荣膺单挑之王 LBJ单打能力曾被质疑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因为《最后之舞》的热播,GOAT之争愈演愈烈。而对于坊间最喜欢的历史单挑之王的话题,最近也有了一个民意调查。

  篮球媒体《The score》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做了一个“历史单挑之王”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飞人乔丹高居首位。

  排在第2和第5位的是科比、勒布朗、拉里-伯德、艾弗森和加里-佩顿。

  毫无疑问,乔丹不仅被绝大部分人认为是GOAT,也被看好是单挑能力最强的球员。科比虽然无论性格和技术都被认为很像乔丹,但还是无法超越他的偶像,排在第二位。

  勒布朗排在第三或许会引起一些争议,因为他的球风最大特点是全面,以及身体素质超群,他的一对一单挑能力并不受推崇,相反曾经被严重质疑。

  还在2015年,ESPN曾经做过一个民调,结果34%的球迷认为即便是52岁的乔丹,也能够在一对一单挑中击败30岁的勒布朗。尽管两人差着22岁,勒布朗正在职业生涯巅峰,而乔丹早已退役多年。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