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FIBA票选十年最强扣篮 阿联晃倒迪奥古暴扣入围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国际篮联官网近日发起了一项票选,评选FIBA比赛近十年比赛的最强扣篮。2019年男篮世界杯上,易建联对阵尼日利亚时的一记单臂暴扣,入围了评选名单。

  易建联入围国际篮联票选的这记暴扣,出现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复赛、中国对尼日利亚之战中。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有8分01秒时,在高位移动的易建联,接到赵睿的回传球,他持球晃倒了迪奥古,突入内线高高跃起,完成了右手的单臂暴扣。

  易建联这记扣篮,在票选中第一轮的PK对象是新西兰队的费恩-德莱尼,后者在2017年男篮亚洲杯对韩国一战中,送出了一记隔人暴扣,同样显得技惊四座。截止到目前为止,易建联得票率为35.96%,德莱尼得票率为64.04%,阿联暂时居于下风。

  国际篮联此次票选共有16组对决、合计32次扣篮的精彩场景。詹姆斯-哈登、希腊的“字母哥”扬尼斯-安特托昆博、日本的NBA球员八村塁,他们各自有奉献精彩的扣篮,被国际篮联列入了本次票选。其中八村塁在2019年世界杯隔扣特纳的一幕获得青睐,在与约旦队的达瓦里的评选PK中,八村塁以74.61%对25.39%遥遥领先。

更多关于"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