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菲律宾新星:想过招郭艾伦 选阿联进亚洲杯TOP5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菲律宾篮球近年来涌现出了一些新星,德-拉文纳就是其中之一,近日他接受了国际篮联的专访,表示非常期待与中国男篮后卫郭艾伦交手。

  拉文纳在2021年男篮亚洲杯预选赛第一个窗口期代表菲律宾亮相,他在战胜印尼的比赛中砍下23分和8个篮板。这场比赛拉文纳还与队友、也是自己的哥哥基弗完成连线,“他总是给我机会,特别是他有球在手的时候,能够确保我得到机会。”拉文纳回忆说。

  虽然比哥哥晚一些踏入篮球赛场,但是拉文纳迅速成为菲律宾篮坛最具前景的新星之一,这名23岁的小将在2019年初就首次代表菲律宾出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最后一个窗口期比赛,“特别是在唱国歌的时候,真的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是一种特别的感觉,真是一件幸事。”拉文纳表示。

  另外在国家队中,拉文纳得到了包括诺伍德、基弗、阿拉帕格、波戈伊等队友的建议,“打好你的比赛就行了,他们告诉我在国家队不用干任何特别的事情,干好自己的那部分就行了,因为每个人都会做好自己的事情以帮助国家队。”拉文纳说。

  在被问到最想挑战的对手时,拉文纳毫不犹豫地说出了郭艾伦的名字,“郭艾伦,”拉文纳很快回答,“我以前看过他的比赛,总想着和他过招,因为我看过他很多精彩镜头和比赛集锦,他可能是我最期待过招的球员。”

  “他非常有爆发力,他喜欢冲击篮筐,突破能力很强,所以面对他的时候得小心些。”拉文纳说。

  除了郭艾伦,拉文纳还谈到了哈蒂布、贾姆西迪等球员,并且列出他心目中亚洲杯的全明星阵容,“我不知道是把易建联还是哈达迪放在五号位,”拉文纳说,“可能易建联吧。然后把罗健儿放在四号位,三号位是日本的八村塁,二号位是贾姆西迪。”

  至于一号位,拉文纳选择了菲律宾传奇后卫阿拉帕戈,“因为他是一名领袖,我认为他会将球队梳理得很好。”拉文纳还对2023年男篮世界杯会放在祖国菲律宾而感到兴奋,表示会刻苦训练等待这项大赛开始。

  此外拉文纳谈到了最近宣布从美国高中直接进军NBA发展联盟的“菲律宾姚明”索托,表示为索托的成就感到骄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