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库里是领袖 我们在他身边从不感到战战兢兢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是有名的大嘴巴,他曾当众和超级球星杜兰特吵架,但他对库里却是心服口服。在最近进行直播时,这位勇士的更衣室发言人揭示了库里成为领袖的秘诀:无私。

  “我们球队的领袖是史蒂芬,他真的特别无私。”在与前WNBA球星坎迪斯-帕克连线时,格林如是说道,“我们从来不用担心‘我能为史蒂芬做些什么?’,或者在他身边战战兢兢,害怕自己的行为会影响他的情绪,也不用问他‘我能投这个球吗?’当然他的出手也很多。但他关心的总是其他人,从来没听他把‘我’挂在嘴边。”

  在强调库里的领袖地位后,格林强调了库里领导方式对于球队成功的重要性。“当你球队的领袖像库里一样,你自然会跟随他的脚步行动。他不仅仅塑造了我们球队,还改变了整个俱乐部的面貌。”

  库里当然是勇士的门面球星,在他到来之前,这支球队已经有几十年没有夺得总冠军了,而在他的带领下,勇士创造了一个新的王朝,而库里神准的三分球也改变了整个联盟的风格和打法。

  格林在2012年加入NBA时只是一个次轮秀,他当时并没有展示出过人的天赋,结果在库里身边逐渐成长为全明星和最佳防守球员,让他有了跟球队议价的底气。去年夏天,格林跟勇士签下一份4年1亿的大合同,他和库里将在未来几年继续搭档。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 追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