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2018夺冠并不快乐 氛围有点像公牛最后之舞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后之舞》的热播,让老公牛的往事又回到人们的视线。在勇士总经理梅尔斯看来,他们在2017-18赛季的夺冠之旅就很像1997-98赛季的公牛。

  “凯文(杜兰特)第二次夺冠(2018)的感觉就像是,我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做了很好的工作。但是并不快乐。”梅尔斯说道。

  “我知道很多人会有不同的感受。这不是任何一个人的错,我只是认为大家都有压力。我确信当年的公牛也能够感受到这样的压力,各种关系带来的压力。”

  1997-98赛季,已经拿了二连冠的公牛是夺冠大热门,他们被认为理所应当地达成三连冠。2017-18赛季的勇士也是如此,杜兰特前一个赛季加盟他们,并且拿到了冠军。拥有超级阵容的勇士也被期待再一次夺冠。这都给他们带来了压力。

  而且,还有梅尔斯所说的,“各种关系带来的压力。”当年公牛注定是他们原班人马的最后一个赛季,各种矛盾丛生。而3年前的勇士,按照德拉蒙德-格林的说法,杜兰特和他们已经有了罅隙,抱怨增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