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N95口罩已发马德里!辽篮慰问助教:感谢4年的付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欧美地区疫情局势一天比一天严峻,防疫物资也随之告急。日前,前辽篮体能教练塞尔吉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求助消息。今天下午,辽宁男篮对此事做出了官方回应。

  在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与塞尔吉奥进行了沟通,并在充分了解相关情况后,分两批给他寄去了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和医用手套等防疫用品,同时还附上了一封慰问信。

  辽宁男篮表示,“在看到小塞社交媒体上的救助信息之后,俱乐部派专人与他进行了沟通并了解到,在西班牙国内,尤其是马德里地区,由于疫情的蔓延,医疗物资短缺的情况非常严重。小塞和家人目前的情况还好,但他最担心的就是自己年迈的父母以及岳父母缺少必要的防护用具,尤其是口罩。在了解到这些情况之后,俱乐部紧急调拨并采购了一些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和医用手套等防疫用品,分两批以快递的形式寄给了现在正在马德里工作和生活的塞尔吉奥。在快递中,俱乐部还附上了一封慰问信。”

  慰问信原文:
 
  致塞尔吉奥-桑切斯-佩雷斯先生

  在得知您和所在国家也身处疫情,辽宁俱乐部全队非常担心。由于中国疫情逐渐好转,我们前期的防疫用品十分充足。在此,俱乐部将部分口罩邮递给您,以解决燃眉之急。俱乐部一直感激您在球队4年所付出的努力。请记住万事开头难,但结尾一定会是圆满。共同期待疫情过后,我们的队伍依然顽强勇敢,继续前行!

更多关于"辽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