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将采用蛇形分组 20支球队分配在青岛和东莞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根据此前报道,CBA将在4月15日重启 ,可能采取赛会制,举办城市定在青岛和东莞,比赛空场进行,有电视和网络直播。


  根据《广州日报》、《天津日报》等多家媒体透露,CBA的赛会制将采用蛇形分组,20支球队平均分配在这两个城市中。由此一来,具体分组将是:广东、山东、广厦、北控、青岛、福建、深圳、上海、四川、八一一组;新疆、辽宁、北京、吉林、山西、浙江、同曦、江苏、广州、天津一组。

  需要注意的是,这两组球队间的对阵,将根据前30轮本身分组的交手记录而定,比如常规赛同组的山东和广东已经打过4场比赛,那么这两支球队将不会再在新的赛会制小组中交手。

  《广州日报》表示,比赛的具体的赛制为,周一到周五,每个赛区每天有2场比赛开打;周末每个赛区每天将打3场比赛。根据这种赛制来计算,很可能在5月中下旬就能把常规赛打完。据悉,赛会制比赛将进行至少一周,一周后,如果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有明显好转,球队主场允许开放,CBA会重新变成主客场制,但目前一切还未最终确定。

  CBA联盟将把这份方案上报给中国篮协,等待最终批复。等相关部门都批准后,将再等待两座承办城市的批复。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