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助教谈获胜原因:尽量去模仿杜锋的指挥风格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新快报 【大 中 小】

  广东对阵新疆的焦点大战,偏偏赶上华南虎主帅杜锋停赛,这种情况怎么办?助理教练伊戈尔说,自己会尽量模仿杜锋的执教风格。果然,在这种风格的影响下,华南虎以11分的优势拿下胜利,收获13连胜。


  因为农历春节即将到来,因此这场强强对决也被球迷们戏称为“春节大战”。为了准备本场比赛,广东队提前两天抵达乌鲁木齐,这也是为了让球员们在长途跋涉后尽快恢复体能。

  由于累积被吹6次技术犯规,广东队主帅杜锋本场无缘在场边执教,助教伊戈尔顶替进行指挥。从比赛中来看,广东全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都打出了自己的特点,特别是球队最擅长的快速反击让对方无所适从。全场比赛赵睿拿到全队最高的24分,另外还贡献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

  赛后,广东队助理教练伊戈尔表示,“球员们都很享受这场球,这是非常艰难的比赛,上半场我们有一些问题,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做出了调整,所以下半场打得更好了。杜锋虽然没有在现场指挥,但我尽量去模仿他的风格,这场我们发挥得不错。”

  需要注意的是,新疆队刚刚更换外援,新援克拉克与队友还欠磨合,另外由于感冒,大外援斯托克斯此役没有出战。这两点相加,对于新疆队的影响还是非常大。

  本场过后,广东队在常规赛完成了对于新疆队的双杀,若是两队在此后的季后赛或者总决赛再次相遇,双杀所带来的心理优势也是非常明显的。

  “两场对阵广东我们都是单外援,除了这一情况,其他球员因为之前消耗了很多,各方面速率都有所下降,希望大家利用假期好好调整。”新疆队主帅阿的江表示。

  正如阿的江所说,本轮过后CBA将正式进入春节假期,球员们都会利用难得的休息时间进行调整。对于取得13连胜的广东队来说,球队已坐稳积分榜头名的位置,球员们可以暂时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按照赛程,广东队的下一场比赛将在2月2日打响,球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男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