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逆转掘金5连胜 小萨三双 约基奇砍30+10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8胜15负)延续连胜。麦克德莫特得到24分,沃伦得到22分,萨博尼斯送出三双,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反扑高潮实现翻盘,步行者队在客场以115-107逆转战胜丹佛掘金队(29胜13负)。步行者队拿到5连胜,掘金队结束3连胜。

 


  步行者队的麦克德莫特得到24分,沃伦得到22分和3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三双22分、15个篮板和10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22分和8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0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兰特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巴顿得到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普拉姆利得到13分和4次助攻,波特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掘金队先发制人,约基奇拿到8分,巴顿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9的开局高潮领跑。沃伦连追4分,巴顿保持攻击性回应6分结束首节,掘金队以21-15领先。巴顿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波特两罚全中,普拉姆利上篮得手,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霍勒迪和麦克德莫特分别回应三分缩小差距,比斯利和格兰特轮流得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特纳三分中的,他率队又追5分,半场前4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35-37落后。约基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萨博尼斯跳投命中,布罗格登投进三分,双方差距只剩下1分。约基奇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克雷格打3分成功,掘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44领先。


  掘金队的约基奇上半场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巴顿得到11分;步行者队的沃伦得到11分,布罗格登得到9分和5次助攻。

 


  约基奇在第三节开始后连得7分,他帮助球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萨博尼斯三分中的,他引领球队连追7分迫近,克雷格回应三分,格兰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本节还有4分25秒时掘金队以67-58领先。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掘金队牢牢保持领先,布罗格登投中三分结束第三节,步行者队以74-81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步行者队多次尝试追分,掘金队都迅速还击,麦克德莫特三分中的,埃尔南戈麦斯和波特轮流篮下得分,掘金队以91-83领先。步行者队外线保持手感,霍勒迪和麦克德莫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步行者队追成91平。95平后格兰特上篮得分,麦克德莫特又中三分,萨博尼斯异常活跃贡献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步行者队以104-99领先。


  约基奇两罚全中止血,麦克德莫特迅速还击三分,步行者队领先6分。巴顿打3分成功,布罗格登突破扣篮,普拉姆利两罚一中,布罗格登和沃伦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5.5秒时步行者队以113-105领先。巴顿抢投三分不中,自己补篮得手,布罗格登又两罚全中,步行者队以115-107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兰姆、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克雷格、巴顿、格兰特、约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