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掘金伤三大将 步行者做客迎复仇良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01-20 09:00

  丹佛掘金 VS 印第安纳步行者



  掘金队本场比赛两名后场先发,哈里斯和穆雷缺阵,同时锋线首发米尔萨普也缺阵。步行者外线重要的进攻点兰姆,本场可能因伤缺席,如果兰姆缺阵对于步行者进攻火力影响不小。

  掘金上一场比赛在客场逆转战胜勇士,球队取得三连胜,状态正佳。本赛季掘金在坐拥高原主场的情况下,表现颇为强势,赛季至今主场17胜5负。主场作战的情况下,掘金场均失分要比客场少丢5.8分,主场防守有所提升。

  步行者上场比赛主场2分险胜森林狼,球队近期取得4连胜。步行者在此前客场四连败的情况下,最近三场客场赛事取得3连胜,客战表现有所回暖。不过从赛季整体表现看,步行者赛季客场胜率只有50%,相比主场,客场胜率低27.3%。

  掘金最近10次常规赛主场对阵步行者,掘金全部取胜,主场作战优势相当明显。不过掘金伤缺三人,目前步行者的阵容反而更加完整占据优势。在赛季首回合掘金客场战胜步行者的情况下,掘金回到主场只做出让1.5,明显信心不足,看好步行者。

  让分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受让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掘金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