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逆转!公牛送骑士4连败 拉文42分勒夫29+5+6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16胜28负)重拾胜利。拉文得到42分和6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17分,他们率队末节掀起反扑,公牛队逆转最多19分落后,在主场以118-116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12胜31负)。骑士队遭遇4连败。

  公牛队的拉文得到42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马尔卡宁得到17分,科内特得到11分和4次助攻,怀特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邓恩得到10分和4次助攻。骑士队的勒夫得到29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塞克斯顿得到26分和7个篮板,奥斯曼得到16分,加兰德得到16分和5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4分和8个篮板。

  双方开赛后交替领跑,勒夫连得5分,骑士队以15-11领先。科内尔还击三分,勒夫和奥斯曼轮流投中三分,骑士队巩固领跑位置。邓恩突然爆发连取7分,他帮助公牛队实现反超,麦金尼打3分成功,汤普森突破得手,骑士队以31-27再次领跑。怀特突破得手,阿奇迪亚科诺突破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公牛队以31-33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塞克斯顿连得5分,勒夫再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半场前6分50秒时骑士队以49-40领先。马尔卡宁突破还击,骑士队外线保持准星,塞克斯顿和加兰德各中2个三分球,他们帮助球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拉文和马尔卡宁轮流打3分成功缩小差距,加兰德又中三分带领球队以6-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骑士队以73-56领先。

  骑士队的勒夫上半场得到23分,塞克斯顿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加兰德得到11分;公牛队的拉文得到15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拉文连取6分,本节进行了4分50秒时公牛队以70-84落后。奥斯曼回应三分,公牛队保持反攻势头又追6分,他们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1分。勒夫两罚全中,麦金尼连得4分,本节还有2分45秒时骑士队以95-77领先。之后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哈里森和怀特合取4分结束第三节,公牛队以87-102落后。

  马尔卡宁三分中的,拉文独取11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2的反击高潮,公牛队追至103-104。加兰德打3分回应,拉文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公牛队以108-107反超。汤普森和勒夫均两罚全中,骑士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以111-110领先。

  马尔卡宁和萨托兰斯基轮流跳投命中让公牛队再次领跑,骑士队之后错失不少机会,勒夫扣篮得手追至113-114。拉文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突破跳投命中,同时造成塞克斯顿犯规,加罚命中,第四节还有16.5秒时公牛队以117-113领先。奥斯曼抢投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11.9秒时骑士队又把差距缩小到1分。拉文失误给了骑士队机会,可惜勒夫跳投不中,邓恩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2.7秒公牛队以118-116领先。南斯传球失误,哈奇森断球,公牛队险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勒夫、汤普森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邓恩、拉文、马尔卡宁、科内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