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弗利特29分猛龙擒狼 洛里28+7威金斯三双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28胜14负)延续胜势。范弗利特复出得到29分,洛里得到28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第三节发力确立两位数优势,猛龙队在客场以122-112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5胜27负)。猛龙队拿到3连胜,森林狼队遭遇5连败。

  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得到29分、4个篮板和4次抢断,洛里得到28分和7个篮板,鲍威尔得到20分和4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4分和4个篮板,伊巴卡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森林狼队的科尔维得到26分和4个篮板,科温顿得到22分和8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唐斯11投4中,得到1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吉昂得到12分和7个篮板。

  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复出回到首发。主场作战的森林狼队开局不错,科尔维和威金斯各得5分,他们率队以12-8领先。猛龙队之后几次尝试反攻,森林狼队都迅速回应保持领先,威金斯连投带罚又得4分,首节还有4分钟时森林狼队以27-21领先。鲍威尔还击5分,科尔维连中2个三分球扩大优势,伊巴卡和鲍威尔联手4分,吉昂两罚全中,森林狼队以39-32领先7分结束首节。

  杰弗森连追4分开始第二节,吉昂回应三分,范弗利特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5分40秒时猛龙队追成46平。48平、53平后洛里连得5分率队领跑,唐斯连取3分,威金斯和科尔维轮流罚球命中,森林狼队以7-0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以62-58领先4分。
  
  森林狼队的科尔维上半场得到16分,威金斯得到15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唐斯得到12分;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得到16分,洛里得到11分,西亚卡姆得到10分。

  洛里命中2个三分球,范弗利特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1-3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猛龙队以69-65领先。威金斯和科温顿联手4分追近,洛里三分回应率队又拿9分,本节还有4分35秒时猛龙队以81-71领先10分。科温顿连中2个三分球紧咬比分,洛里回应三分,吉昂和奥科吉先后得分,森林狼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杰弗森两罚一中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89-84领先5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科尔维打3分成功,鲍威尔连投带罚还击4分,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8-0的小高潮,猛龙队以99-89领先10分。森林狼队暂停后科尔维两罚一中,可这之后他们却不断打铁,伊巴卡独得6分,范弗利特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猛龙队以110-90领先20分。吉昂三分止血,范弗利特又拿5分扩大优势,科温顿和科尔维联手追回7分,第四节还有4分45秒时森林狼队以100-115落后。鲍威尔回应三分稳住局势,剩余比赛进入*时间,猛龙队以122-112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加索尔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科尔维、内皮尔、威金斯、科温顿、唐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