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说我想出走纯属胡说八道 我对森林狼很满意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以来,关于森林狼中锋卡尔-唐斯的流言一直没有断过,说他一直想离开球队。现在,他回应说这一切都是胡说八道,他对球队很满意。

  就在昨天,唐斯刚刚复出,他在输给步行者的比赛中砍下27分5篮板。之前,他因为膝伤和生病缺席了过去的15场比赛。

  刚一回来,他有话要说,而且很直接。他说外面说他在森林狼待的不开心说法并不真实,“你们在身边很久了,都知道我不是那样的人,我只是做我的工作,然后回家。我知道事实是什么。那些故事出来是有原因的,都是人们想卖报纸,卖链接或者点击量。现在,我就在这里,是森林狼球员。很幸运我有这样的主教练(莱恩-桑德斯)和这样的总裁与朋友(格尔森-罗萨斯)。我并不在意外面的胡说八道。”

  “任何在球队出现的问题,我们都会在球队里面解决。这里不再是过去的马戏团,现在有事情大家作为一个家庭去解决。如果我们有问题,我们会在内部解决。我们不会再有外部的喧闹和干扰。”

  唐斯说的“过去的马戏团”指的是上赛季,总裁还是锡伯杜的时候,吉米-巴特勒制造的种种不愉快,要求离开森林狼。现在,他对于主教练桑德斯和总裁罗萨斯很满意。

  罗萨斯表示球队的核心就是唐斯,“我们做的就是一切帮助卡尔能够成为他可以达到的最好的球员,成为最好的人。我知道他理解这一点,现在他打出了最好的赛季,我们正在让他变得更好,让他成为更好的球员和领袖。我们还有潜力围绕他做一些事情,让他成为最好的球员。”

  本赛季至今,唐斯场均砍下26.5分11.4篮板4.3助攻,其中得分和助攻都是他5年职业生涯新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