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陽欲送塞爾特人三連敗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火熱進行,塞爾特人將坐鎮主場迎戰太陽。塞爾特人近期遭遇傷病侵襲,積遜達頓和積倫布朗輪番休戰的情況下遭遇兩連敗,此番坐鎮主場迎戰來勢洶洶的太陽,塞爾特人或將會遭到對手的痛擊。

  塞爾特人近期狀態下滑跡象,過去7場比賽只得2勝5負的糟糕戰績,原本有望緊迫東岸一哥公鹿,但如今已經被對手拋開8.5個勝場之多。塞爾特人近期遭受到傷病的侵襲,過去3場比賽都有1位主力球員休戰,如今史馬特、積倫布朗以及丹尼爾迪斯都被列入上陣成疑的名單中。更為值得一提的是,塞爾特人今季在賀福特等內線離隊後,球隊內線只補充了E.根達,球隊內線實力相對較弱,在於強隊周旋之時往往落於下風,因此也不斷傳出塞爾特人需要通過交易來補強內線,流言蜚語也導致軍心散漫,即使此番擁有主場之利,塞爾特人也不宜過分高估。

  迪安祖艾頓經歷長時間停賽後終於解禁復出,而此子近期也似乎已經開始重新融入戰術體系中,上仗更加個人斬獲26分和21個籃板的大號兩雙,帶領太陽近期取得3勝1負的佳績。雖然太陽目前只排名西岸第十一位,但球隊並非落後季後賽席位太大差距,以年輕陣容為班底的太陽肯定想終止連續9個賽季無緣季後賽的尷尬。迪雲布加依然是太陽的建隊基石,23歲的他目前均場能夠斬獲26.2分,今季太陽更加引入歷奇盧比奧與之形成後場雙槍,加上側翼有達里奧沙歷,內線也有塞爾特人舊將拜尼斯,因此太陽絕對有足夠的實力應對任何對手。另外,太陽上季作客塞爾特人也斬獲了勝利,相信球隊此行會奏捷而回。陣容方面,前鋒奧比利和卡明斯基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塞爾特人 太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