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35+8独行侠擒开拓 利拉德34+10甜瓜22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27胜15负)延续胜势。东契奇得到35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达威得到29分,他们率队上半场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领跑位置,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20-112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18胜25负)。独行侠队拿到4连胜,开拓者队结束2连胜。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5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达威得到29分和4个篮板,库里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3分,克勒贝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4分和10次助攻,安东尼得到22分和5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21分、18个篮板和5次盖帽,贝兹莫尔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开拓者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安东尼拿下5分带领球队以14-3领先。东契奇和史密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5的反击波,独行侠队迅速追近。利拉德三分还击,东契奇毫不示弱,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首节还有4分35秒时独行侠队以25-26落后1分。怀特塞德上篮得手,库里罚球命中,东契奇再中三分,独行侠队成功反超。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布伦森两罚全中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38-37领先1分。

  布伦森的进攻状态在第二节延续,他又拿5分,库里也投中三分,一轮8-2的小高潮让独行侠队以50-42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利拉德和怀特塞德率队追回5分,东契奇打4分成功,安东尼、利拉德和贝兹莫尔轮流得分,半场前1分5秒时开拓者队追至61-65。东契奇保持进攻状态再中三分,接着他有突破得手,独行侠队以72-63领先9分结束第二节。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23分和5次助攻,布伦森得到13分,哈达威得到11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5分和4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4分,怀特塞德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哈达威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表现活跃,他独得8分,独行侠队以85-71领先14分。利拉德还击3分,哈达威和库里又各中一个三分球,独行侠队以91-74领先。怀特塞德内线发力拿下5分,海佐尼亚打3分成功,开拓者队迅速把差距拉回到10分。哈达威保持手感又进两球,利拉德突破跳投命中,贝兹莫尔三分中的,开拓者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9-98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安东尼连得4分,贝兹莫尔再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4的反击波,开拓者队追至98-102。库里这时挺身而出,他独得7分,哈达威也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独行侠队以115-107领先。贝兹莫尔突破还击,东契奇接管比赛连拿5分,独行侠队在第四节还有46.1秒时以120-109领先。开拓者队此时无力回天,他们以112-120落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贝兹莫尔、安东尼、怀特塞德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哈达威、史密斯、鲍威尔、克勒贝尔

更多关于"开拓者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