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厄文不懂怎么做领袖 他得闭嘴拿出实际行动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凯瑞-厄文因为公开表示篮网需要补强阵容实力,又一次遭到媒体和网友的炮轰。而在今天他的回应中,也讽刺媒体称“既然不是更衣室里的人,就滚一边待着”。



  如今已经担任ESPN评论员的名人堂球星斯科蒂-皮蓬在谈到厄文作为球队领袖的这些行为时,也是一声叹息。

  皮蓬说:“对我来说,凯瑞的领袖之路显然遇到了一些挣扎,在凯尔特人、在篮网我们都能看明白。如果他能上场拿出表现,是可以回击质疑的。但如果他上不了场还不闭嘴,他是无法赢得尊重的。”

  “我们也都觉得,凯瑞得学会变成一个懂得接受批评的人,在场上也该成为更好的领袖。”他说。

  皮蓬也说,能力强的球员不一定就能做好领袖,“这很难,因为不是所有优秀球员都能成为优秀的领袖。有些人是懂得以身作则,但有些人真的不懂怎么与队友好好沟通。我觉得这也是一种天赋,有些球员就是不具备这样的天赋。”

  在被问到厄文是否具有这种天赋时,皮蓬说:“我相信他有很多天赋,只是还没能展示出来罢了。”

  皮蓬还举例称,勒布朗就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领袖,厄文在他身边的角色跟如今不同,他就能体现另一面的价值。而当厄文选择勒布朗的角色,他现在就显然有些力有未逮了。

更多关于"篮网 皮蓬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