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我需要帮手 帕金斯:不稀奇 他不配称为领袖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队明星后卫厄文已经迎来了复出,然而篮网近期遭遇了2连败。在输给费城76人的赛后,厄文则说出了“我们需要更多帮手”的话,显得有些不合时宜。厄文的言论引来各路媒体的质疑。前NBA球员、篮球评论员帕金斯毫不客气地表示,厄文从来就不是什么领袖,所以他说出这番话也不足为奇。


  最近2场比赛,篮网先后输给了犹他爵士和费城76人。对阵76人一战,厄文全场21投仅6中,只得到14分。赛后,厄文接受采访时表示:“总体而言,我感觉我们已经有了很棒的球队拼图。我们现在有我、杜兰特、小乔丹、坦普尔、丁威迪、勒韦尔这些人了,但我们还需要更多的帮手才能变得更强。让我们期待一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厄文的言论又引发了各路媒体质疑。有媒体整理了球队在有厄文和无厄文时的战绩对比:“本赛季有厄文时篮网战绩5胜9负(胜率35.7%),无厄文时13胜13负(胜率50%。上赛季有厄文时凯尔特人战绩37胜30负(胜率55.2%)),无厄文时12胜3负(胜率80%)。厄文的队友们似乎在没有他的情况下会表现更好。”

  前NBA球星艾迪-约翰逊表示:“有人能劝劝厄文花个几千块去参加一个领袖培训班吗?”名嘴马克斯-凯勒曼则在节目中表示:“厄文可能是历史上技术最好的球员,但他不是一个好领袖。他缺乏智慧,他的自负害了他。他一下子抛弃了更衣室里的所有人。”一直都不喜欢厄文的帕金斯则表示:“厄文从来就不是一个领袖啊,(他这么说)我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惊讶的?去年他就已经成功证明了这一点。”

  还有媒体表示:“请记住这一点,上个赛季在凯尔特人有杰森-塔图姆、杰伦-布朗、马库斯-斯马特、贝恩斯和霍福德等人的情况下,厄文还是说他的帮手不够。”

  本赛季,篮网在没有厄文的情况下表现显然更好。即便篮网的阵容确实需要改善,但厄文在重新归队仅仅三场比赛后就说出了这样的言论,确实显得不合时宜。

 

更多关于"厄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