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的退役仪式三天?哈队:那我的可能要搞一周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热火老将哈斯勒姆接受了随队记者Ira Winderman的采访,在采访中哈队谈到了韦德的球衣退役仪式,并展望了自己未来退役球衣时的场景。

 


  据此前报道,热火将在当地时间2月21日至23日为韦德举办为期三天的球衣退役仪式。


  对此,哈队笑着说道:“我现在只想搞清楚那三天我们要怎么与韦德一起度过。24号我们要去客场打骑士,那23号我们不就得待在克利夫兰了吗?我之后要去问问到底怎么安排,我可不想错过什么。”


  哈队此前曾表示本赛季或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谈到自己未来的球衣退役仪式,哈队笑着打趣道:“我还没想过这个问题,但我现在知道了韦德的退役仪式要搞三天,那我的退役仪式起码要搞一周吧,我需要在迈阿密的很多地方搞点派对。”


  谈到韦德退役后的变化,哈队表示:“我每天都会和韦德聊天,所以在我这,他一点也不像已经退役了,我每天都能与他交流。唯一有些失落的时刻是在每天的训练结束时,那时候我才会真正发现韦德不在我身边了,这家伙在干各种各样有趣的事,还不停地发社媒,哈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